一只咕咕叫的鹅

你是我永不回头的春天(这辈子都不会写预警的)

Silhouette chap06(主少狼xover移动迷宫,newtmas)

chapter06

 

“嘿Thomas,你真的相信刚才那个人说的话吗?”

Thomas看了Minho一眼,这个亚裔男孩此时正坐在座位上,皱着眉头——他们现在正坐在由BAU提供的小型飞机上向比肯山飞去。

“这值得一试。”Thomas耸了耸肩,“而且比起来被关进FBI的总部等消息,我还是更喜欢自己行动。”

“不过话又说回来,Tommy,如果那警长说的话都是真的的话,谁能想到你之前还和一群狼人做过朋友呢?”Newt轻笑着,揶揄地戳弄了好友几下。

“Newt!”Thomas小声抗议了一下,不过在对上两位朋友揶揄的神情后,他只好无奈地撇过头去不看他俩。

 

这一切都源于开始于昨天晚上Noah和他们三个之间的谈话。

 

“听着,孩子,我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对你们而言可能很难接受,但是……”Noah说到这顿了一下,他来回地转着圈,手不断摩挲着自己的头发,好像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最终,就在三人组等得快不耐烦的时候,Noah才仿佛下了好大决心一般开了口:“你们听说过狼人吗?”

三个男孩的身体均是一震,Thomas眯了眯眼睛,悄悄地将手伸到背后去够匕首,而当他意识到他们身上所有的武器都 被FBI收走后,他不禁低低地咒骂了一声。

“看来你们是听说过了,”Noah说道,如释重负地了呼一口气,“男孩们,我没有恶意。只不过在听完你们的经历后,我觉得我们可能有些信息需要共享一下。显然关于这点我并没有想错。”

既然拿不到武器,外面还有一群警察和FBI随时注意着这里的情况,Thomas索性也就不再遮遮掩掩。他看着Noah,直截了当地问道:“你怎么觉得我们会知道这些东西?”

Noah冲Newt点了点头:“你那位朋友在说起被改造的狂客时犯了个小错误。”

Thomas一愣,想起了Newt之前险些脱口而出的“超自然生物”,但在那之后Newt很快就纠正过来了,他们原本以为没有人会注意到的。

“可那才一个字!”

Noah看着Thomson不敢置信的表情和另外两个男孩懊恼气愤的神情,露出了自他来到阿博石后的第一个笑容:“可别小看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警长。而且,我觉得那几位FBI探员肯定也发现了你们在隐瞒什么,只不过因为你们已经给出了足够多并且足以令人震撼的信息,他们才没有继续追问你们。”

对面三个孩子的表情让Noah又是一阵轻笑,在Stiles失踪后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么轻松了。现在他不仅找到了Stiles,还知道尽管他的儿子在失忆后被扔进一座巨大的该死的迷宫,但他并不是独自一人。就像在比肯山一样,尽管Stiles总是能把自己搅和进一切危险事件的中心,但他总能和他的朋友一起度过难关。这样的想法不禁让Noah的表情柔和下来,看向另外两个男孩的目光也更多了分善意。

男孩们注意到了这细微的变化,之前一直微微紧绷的身体也一点一点地放松下来。

“你又是怎么知道狼人的?”Newt提问道,他的语气还是带着些懊恼,仿佛不敢相信自己之前居然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当你儿子的朋友有一天突然变成毛茸茸的狼人后,我猜你也不能奢求更多了。”Noah说着耸了耸肩,好像他说出的只不过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句子,而对面的男孩们显然不这么认为。

“Thomas,狼人?你认真的?”

Thomas一时也因为这个消息没缓过神来,他头也没回地甩给Minho一句“我怎么知道!”接着看向Noah:“你怎么能确定我就是Stiles?”

Thomas生硬的回复令Noah的呼吸微微一顿,不过他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回答道:“你可以看看你脑袋的右侧,那里应该有一块三角形的疤痕,是你小时候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摔的。”

Thomas迟疑地抬起手摸向了Noah说的位置,那里的确有一块疤痕,三角形的。他的手停在那里,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

Noah见他半天没有动作,还以为是Thomas不相信他。于是Noah揉了揉眉心,有些疲惫地说道:“听着,Thomas,你要是不相信的话,等一会我们出去可以做个亲子鉴定什么的,但是现在我们还有更要紧的事情要谈,我不确信FBI还能让我们单独在这里呆上多久……”

Noah的话还没说完就被Thomas打断了:“我是怎么失踪的?”

Noah猛地抬头看向Thomas,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直跳,嘴唇也不由得干涩起来。

Thomas在他的注视下不安地挪了挪脚,小心翼翼地又问了一遍:“呃,我是说,Stiles是怎么失踪的?”

“你……呃,”Noah一开口便发觉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他赶紧清了清嗓子才接着回答到,“你那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你的一个朋友身上出了事,而你把它归结到自己身上。那段时间你总是会去树林里待着,而我也总是在那些时候陪在你身边。”Noah说到这儿闭了闭眼睛,“后来你的状态渐渐好了起来,我也就放心白天让你一个人去树林闲逛——我以为不会出事的,Scott他们已经将比肯山划为自己的领地,野狐的事也被解决了,我以为不会出事的。但是从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去树林闲逛的,我从不应该这样做的。

“那天你的书包还在卧室里,学校也说你没有去上课。等我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赶过去的时候,吉普车上已经不见你的身影了。我发动了一切资源寻找你,Scott他们也有帮忙,可是当我们最终找到你的踪迹的时候,你已经被直升飞机带走了。

“14个月……上帝啊Stiles,我几乎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男人颤抖的呼吸声让房间里的三个男孩不安又愧疚地撇开了眼睛。

“……我很抱歉。”

Noah拍了拍面前男孩的肩膀,微笑着说道:“嘿,Thomas,没什么需要抱歉的。我知道这一切对你来说肯定很难接受,不过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他很快又补了一句,“如果你愿意给我机会的话。”

Thomas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Noah觉得自己心里提着的一口气可算是微微落下了点,他对着Thomas点点头,右手紧紧捏了下男孩的肩膀:“你能回来真好。”

 

温馨中带着点尴尬的气氛又持续了那么一小会儿,最终是Minho轻咳了一声,故作镇定地问道:“那么,有关Thomas的朋友……?”

Noah给他们大致说了一下Stiles的朋友Scott和他的狼群的事情,关于Scott是怎么成为狼人的以及Stiles在其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最后,Noah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看着眼前的三个男孩说道:“事实上,引起我注意的是你们口中的那个‘狂客’。你们是这么叫它的对吧?”

男孩们点了点头。

“Newt之前提到你们发现狂客是基于超自然生物被改造的?”

在询问得到证实后,Noah肯定了自己之前模糊的预感:“看来就算是为了解决WICKED,你们也必须和我回比肯山一趟了。”

“为什么?”

“你们几个之前有在哪里听说过‘恐怖博士’没?”



TBC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啊哈哈好像真的有些久了_(:з」∠)_

不过最近一个月真的是考试体检什么的全都赶在一起了_(:з」∠)_我还卡文,好几次打开文档都不知道怎么接着往下写……

不过这次总算把TMR和TW世界观融到一起了hhhhh我好开心

接下来就是双主线剧情!(具体怎么搞我还要再细想想

有没有发现我换了头像!自我感觉和本人超贴切诶!!【被打】

对了,大家有没有听说,迪士尼好像有意向拍TMR的续集诶!如果能是原班人马就好了1551不过要是演空地人小孩子时期的事情也不错?

那么,下次(有缘)再见!

评论(13)
热度(25)

© 一只咕咕叫的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