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咕咕叫的鹅

你是我永不回头的春天(这辈子都不会写预警的)

Silhouette chap07(主少狼xover移动迷宫,newtmas)

***失踪人口回归,大家久等了【土下座


chapter07

Melissa接到Noah的电话的时候Scott就在她的身边。母亲抽泣的声音让正要去学校的Scott有些疑惑地停下了脚步。他有点尴尬地停在Melissa身旁,正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就看见Melissa擦了擦眼泪,声音沙哑地开口说道:“Scott,他们找到Stiles了。”

所以当Scott赶到学校见到狼群里的所有成员时,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妈的话原封不动地给他的伙伴们重复了一遍:“他们找到Stiles了。”

Kira在他身旁惊呼了一声,原本心不在焉摆弄着手机的Lydia猛地抬起了头,Malia更是在一瞬间连眼睛都变成了冰蓝色。只有Liam在一旁一头雾水地发问:“谁是Stiles?”而后Mason的一记肘击让他痛呼出声,在好友用口型提示他后,Liam终于想起了一年前他刚被转化成狼人时曾经同Scott寻找过他失踪的朋友。他乖乖闭上了嘴。

其余几人并没有将心思放在一旁的两人身上。Malia直接揪着Scott的领子低声咆哮道:“他在哪?”

“Stiles的爸爸给我妈打了电话,他说是FBI找到了Stiles,现在正坐飞机去往那里。不出意外的话,Stiles明天应该就能回来了。

“FBI?”Lydia皱了皱眉,“Stiles身上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会和FBI在一起?”

Malia则是眯起了眼睛,威胁性地露出了獠牙:“他们抓到带走Stiles的人没有?我要杀了那帮混蛋。”

“Malia!”Scott低声吼道。

棕发姑娘翻了个白眼,收回了獠牙,顺便松开了手。她盯着Scott问道:“告诉我所有事。”

   “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Scott有点沮丧,而Malia在一旁又低声咆哮了一次,“他的爸爸在电话里没说什么,但明天他们应该就会到家了。”

   “那我们就放学后过去。”Lydia最终说道。

Scott等不及要给他的兄弟一个时隔14个月的拥抱了。

 

“说起来那个恐怖博士又是个什么东西?”Minho抓了抓头发,不耐地说道。

   “根据Noah的描述,他们是一群不知出于什么目的想把人类改造成各种超自然生物的老不死。他们把这种通过改造而成为超自然生物的人称为‘奇美拉’。”

   “把人改造成超自然生物,那些恐怖博士一定和WICKED有什么关系。”Newt说着撇了撇嘴,“我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一下会出现两个神秘组织,还都以改造人体为乐。”

   “不管最后事情怎样,我们总要去了才能知道。”Minho向Thomas望去,“Thomas,你想好去了比肯山后要怎么办了吗?”

   “先看看情况吧,看那个狼人对于恐怖博士的了解到底有多少。Noah毕竟没有直接参与他们的调查,很多细节上的地方他也不是很清楚。”

   “我没说恐怖博士的事,”Minho摆了摆手,“我是说,你之前在那里是作为Stiles的对吧,面对你之前的朋友同学你要怎么办?”

   Thomas闻言愣了一下,他缓缓地眨动了下眼睛:“哦……你是指这个。”他沉默了一会,手指摸上了脑后那块三角形状的疤痕。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做。”Thomas最终坦诚道,“在那些人的眼里我是Stiles,而且是一个失踪了一年多的他们的朋友。但是,现在的我没有一丁点作为Stiles时的记忆,就连这个名字都是别人告诉我的。所以坦白来讲,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做。”

   Minho对Thomas的回答点了点头,他低下头,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Newt则是安抚性地拍了拍Thomas的肩。气氛一时间陷入沉默。

   过了不知道多久,Noah的声音从机舱的另一头传来:“孩子们,做好准备,我们马上就要到比肯山了。”

   三个男孩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相同的神色。

   这一次他们说不定真的可以击垮WICKED。

 

“警长,能借一步说话吗?”

Noah回头,发现是FBI的那位女探员。他点点头,起身跟随探员女士去了飞机内的茶水间。

“有什么事吗?”Noah说着靠在了一旁的桌子上,近两日的事情带给他的情绪波动实在太大,此时连这位已经习惯熬夜工作的警长都不由得觉得觉得眉心一阵一阵地痛。

“我们有一件事情需要您的帮忙。”Prentiss说道,“通过之前的谈话,我相信您也知道您的儿子经历了什么,他们的经历……很不一般。”

Noah叹了口气,对着Prentiss苦笑了一声:“与其说不一般,倒不如说是难以置信。”

Prentiss闻言沉默了一下,随即点头肯定了他的说法:“的确。所以我们希望您能暂时将Thomas所经历的事情保密。如果他和他的朋友们说的是真的——并且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真的,那么在FBI正式介入之前,这件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我了解了。”

Prentiss松了口气,但Noah的下一句话又让她的表情严肃起来。

“但S、Thomas的朋友们必须知道这一切。”Noah盯着Prentiss的双眼说道,“我是指他之前的朋友们。”

“可是警长,这件事绝对不能散布出去!你不知道这样做的严重性!”

“我当然知道,不知道的是你。”Noah抬起手并做了个微微下压的手势,示意Prentiss不要那么激动,“你想知道昨天我和男孩们说了什么吗?”

Prentiss迟疑着点点了头。

“我说了一些有关他在比肯山的朋友们的事情。”Noah说道,“而无论你愿不愿意相信,警长,那些孩子和我的儿子一样,同样深陷于这件事当中。”

Prentiss在Noah说话得过程中一直在观察Noah的表情和他身体的动作,最终她得出了一个她不是很想要的结论——除非Noah是一个演技拿过奥斯卡小金人的演员,不然他所说的极有可能是真的。思考了一会儿,Prentiss决定答应Noah的条件,但是有一个前提。

“我们要知道昨天你和Thomas他们的谈话内容,还有为什么比肯山的其他孩子也会被牵扯进这件事之中。”

出乎Prentiss意料的是,Noah这次干脆利落地点了点头:“可以。但只限于你们组内的成员和Scott的父亲。”

“……好。”

“那么欢迎来到比肯山。”

 

由于这次返回比肯山是借用的FBI的飞机,所以Noah提前跟警局的人打了招呼要借用一下本地的停机坪。他并没有在电话里说明原因,这也就导致当前来迎接的Parrish在看到从飞机上下来的人后直接愣在了那里。

“Stiles?!”

Thomas的脚步顿了一下,他撇过头去,想把自己藏到Noah的身后,不过他并没有成功。Parrish此时已经迎了上来,语气里难掩激动:“警长,你找到他了?”

“这些事以后我再跟你详说,我现在需要回家一趟。你开来的车在哪?”

“就在外面,警长。”

“借我用一下。”Noah说着从Parrish的手中拿走了车钥匙,并招呼着一群人跟上他。

Parrish有些疑惑地站在后面,等到Noah他们走远后才摇了摇头,心想着他今天怕是要走回警局了。

 

 

一天前的Scott绝不会想到他和Stiles的重逢竟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他正站在Stiles家的院子里,双手还维持着扑过来拥抱的姿势,颈动脉却被一把匕首压住了。他能闻到匕首上附子草的味道,也能感觉到周围人的震惊,但他唯独有一件事弄不明白。

为什么匕首的另一端会被握在Stiles的手里。

Stiles一只手握住了匕首,压在他的脖子上,另一只手则将他伸出去的两只手钳住,力气大的简直都不像之前的Stiles了。很快Scott就注意到,不止是力气,Stiles就连声音都仿佛变了一个人。他一时间愣在那里,做不出任何反应。

 

Thomas见眼前的人没有说话,将匕首再度往下压了一分,隐隐有血从刀刃下流出。他的声音变得更加冰冷,视线缓缓扫过男孩身后的五个人:“回答我的问题,你们是谁?”

Noah这时才反应过来,他连忙走上前去对Thomas说道:“Thomas,这是Scott他们,我昨天和你提过的你在比肯山的朋友。”

Thomas闻言也愣了一下。他将匕首收回,和Minho、Newt一起走进了屋子。进屋前,Thomas背对着院子里的所有人,说了一句:“下次不要再不出声就扑过来了。”

院子里的人一下子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才有Liam有些颤抖的声音响起来:“那、那就是Stiles?”

Noah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对着院外的Lydia几人说道:“都进来吧,有些事你们也应该知道了。”他说完后便拍了拍Scott的肩膀,率先进了屋。

Lydia几人迟疑地走近Scott,听见Scott低声说道:“刚刚,Stiles是想杀了我。”他抬起头,眼神难过的像一只被狠狠踢了一脚的小狗崽,“他为什么要杀我?”

Lydia他们也无法给出答案。

就在这时,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拍了拍Scott的肩膀。所有人都顺着那只手看了过去,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她刚刚就和Noah站在一起。

“你的朋友的情况有些复杂。”陌生女人说道,“很抱歉,但他现在不认识你们当中的任何人,包括警长在内。”

一瞬间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她。

Prentiss在心里叹了口气,又继续说道:“进屋吧。我想警长很快就会把事情向你们解释清楚了。”

说完她便揽着距离她最近的女孩向屋内走去:“好了孩子们,让我们先进屋吧。”

在她身后,其他的几个孩子对视了一眼,沉默地跟了上去。


TBC


对不起我这次更新实在拖得太久了_(:з」∠)_六月份之前在弄实习,六月份之后毕业了就开始放飞自我追剧追综艺什么的……(突然心虚)

而且现在少狼剧情只记得主线,细节部分被我忘得差不多了……写的时候就各种翻视频查细节orz

于是这就是本人复建不成中途断档4个月又重新开始复建后的一章……ooc都是我的锅TAT


评论(12)
热度(31)

© 一只咕咕叫的鹅 | Powered by LOFTER